這些天,我陸續買進了一些,我覺得還不錯的股票。

如今大盤8500點以上,我知道目前還是處於高檔區,可是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。

理由一:手癢,看到喜歡還不錯的股票,就想買一些。

理由二:我今年36歲,如果要投資到80幾歲的話,我有50年的投資期間,既然能夠長期投資,那麼大盤指數稍高一些,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。

理由三:最近讀了不少書,自認為學到一些知識,想要用實戰經驗證實一下。

理由四:我已經做好大盤萬一崩盤的心理準備,預備了一些子彈加碼用的。其實,很期待大盤能夠跌下來。

2008年金融海嘯的衝擊,仍然記憶猶新,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很感謝當年自己曾經很慘過,如今才會養成小心謹慎的習慣。我知道我今後還會犯錯誤,但是我會把錯誤控制的可承受的範圍之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媽投資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